/, Venofye/Queen Bee Facial Peeling

Queen Bee Facial Peeling

$1,300.00

使用 Venofye 的 Queen Bee Facial Peeling,恢復並活化肌膚。這款高活性的臉部去角質霜結合植物精萃與核果殼粉末的換膚功能,輕柔撫平您的肌膚。產品添加增添肌膚能量的蜂毒,讓您的肌膚閃耀動人,恢復生氣與光滑柔軟的觸感。

not anime tested/paraben free

貨號: 12436 分類: ,

成分

Aqua, Glycerin, Propylene Glycol, Glycerin & Cocotrimonium Chloride, PEG-100, Carbomer, Nut Shell Powder, Disodium EDTA, Bee Venom, Methylisothiazolinone, Iodopropynyl Butylcarbamate, CI 19140, CI 16225.

使用方式

每週使用 1-2 次,塗抹於乾淨、乾燥的肌膚,以畫圓方式按摩。以溫水清洗乾淨。建議搭配 Queen Bee Day Moisturizer 與 Queen Bee Clarifying Cream Cleanser 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Queen Bee Facial Peeling”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