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nofye/Queen Bee Neck & Chest Mask

Queen Bee Neck & Chest Mask

$7,800.00

使用 Venofye 的 Queen Bee 頸胸敷膜,活化胸肩部位的細緻肌膚。這款高濃度的產品添加促進活力的蜂毒、滋養的薰衣草精油與具有強效抗老化功能的膠原蛋白與海藻精萃。產品將撫平肌膚皺紋與不平處,帶給肌膚絲綢般的滑順與柔軟。”

not anime tested/paraben free

貨號: 12441 分類: ,

成分

Aqua, Chitosan, Glycerol, Sea Algae Extracts, Propylene Glycol, Hydroxyethyl Cellulose, Paraffin Oil, Lambda Carrageena, Allantoin, Peregal, Collagen, Hyaluronic Acid, Bee Venom, Lavender Oil, Euxyl PE9010.

使用方式

使用產品前應徹底清潔臉部與頸部肌膚。撕開塑膠封膜後將面膜取出,分別敷在頸部與胸肩。使用指尖輕柔地撫平並輕拍胸肩膜至完全平整服貼。靜待 15 分鐘後撕下胸肩膜並清洗乾淨。每 3-4 週使用一次。建議搭配 Queen Bee Neck Lift 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Queen Bee Neck & Chest Mask”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