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2019-02-12T17:55:04+00:00

我們的故事

Lionesse 是一個全球知名的高級美容品牌,推出超過 100 種奢華的美容產品,包含高端化妝品、髮型工具與髮質護理、以及豪華的護膚產品。Lionesse Beauty Bar 結合優雅與創新,創立一站購足的網路商店,解決您所有的護膚與美妝需求。在 Lionesse,我們為各種膚質的女性服務,鼓勵她們接受自己的自主權與無與倫比的美麗。Lionesse Beauty Bar 的宗旨即是要照顧到各種膚質的女性與男性,提供超過 100 種獨特且有效的護膚產品、髮型工具與護髮產品等相關品項。Lionesse 的產品使用全球各地最先進和最高級的原料,絕對能符合您的需求。

Lionesse 從美妝店的概念為出發點,無論是為了特殊場合或只是純粹愛美,幫助女性看見並感受最完美的自己。Lionesse Beauty Bar 的店面提供獨一無二且賓至如歸的氣氛,由受過訓練的彩妝專家為您完美呈現您所選擇的美妝產品或妝容,以及提供您專業的護膚諮詢。多年來,我們了解到,要讓女人感受到自己的美麗,最關鍵的一點就是幫助她們從內在散發出美麗與力量。教導女人們如何達到皮膚的最佳狀態,讓她們即使在沒有妝髮的情況下,也能對自己的皮膚感到自在而且自信。透過這些經驗,我們決定將品牌重心放在護膚產品上。

Lionesse Beauty Bar 轉型成為單純的 Lionesse,以符合事業發展的重心。Lionesse 的護膚產品變得更加精煉完美,並推出了 Lionesse Gem。Lionesse Gem 是 Lionesse 的極致護膚系列,添加貴重寶石與半寶石,給您最呵護的護膚體驗。Lionesse 為了帶給顧客新的感受,持續研發最先進且創新的護膚方式。為此,Lionesse 推出兩個新的系列:Celestolite 與 Venofye。Celestolite 利用太空隕石塵埃的能量改善美容的程序。Venofye 利用蜜蜂與蛇毒內的美麗因子,推出改善膚質的產品。這些系列一起讓 Lionesse 成為高級護膚領導品牌,著重於改善氣色並讓肌膚顯得更年輕。

擁抱您裸肌的自然美,並和 Lionesse 一同面對您的狂悍。

Lionesse 最新推出的美妝活動,「Lionesse Femelle」,推崇裸肌原貌並擁抱自然美。Lionesse 的女性透過光澤感的裸肌散發出光彩,不為俗世的審美觀而動搖自己的美感。女性既完美又獨特,既強壯又迷人。面對您內心的狂悍。您就是 Lionesse 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