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琥珀全新凍齡針管的即刻與長期功效
享受琥珀全新凍齡針管的即刻與長期功效2019-09-20T17:31:49+00:00

市面上真的有既能提供即效,又可保持長期效果的護膚產品嗎?

儘管這可能好得不真實,但這正是我們的琥珀全新凍齡針管的設計初衷。

想知道這款明星產品的起效原理嗎?

一切均主要在於其獨特的成份混合物。本強效配方中使用的一些成份可立即作用於肌膚表層,而其他成份則深入內部,刺激肌膚逐漸改善,最終取得長久的效果。

透明質酸提供即時和長期的功效

在過去幾年,透明質酸快速發展為一種必不可少的護膚成份。

為什麼?

因為它是一種極強的保濕劑。這意味著,它可以吸收空氣中的水汽並將其鎖住,並在肌膚需要的時候將其提供給肌膚。透明質酸是業內最有效的保濕劑之一,可以鎖住其本身重量1000倍的水份1。這相當於,1)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2778417/克的透明質酸可以鎖住至多6升水。

Hyaluronic Acid cantonese

透明質酸經過檢驗,可帶來即刻與長期的效果 2)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22052267,其中包括:

  • 立即使肌膚更為飽滿水潤
  • 在數周的規律使用後,擁有極強的補水功效
  • 在規律使用兩周後,可提升膚質,令肌膚更為細膩
  • 在規律使用兩周後,可提升肌膚彈性
  • 在使用八周後,可強效減少皺紋

透明質酸這種成份可極大提升肌膚含水量,同時減少細紋和皺紋,令肌膚更為光滑、緊致與有彈性。這也是透明質酸成為琥珀全新凍齡針管中關鍵成份的原因所在。在逆轉時間在肌膚上留下的痕跡方面,透明質酸功不可沒。

乙酰基六肽-8提供即時和長期功效

你可能聽說過肉毒桿菌。這種神經毒素被注射入肌膚,暫時麻痹下方的肌肉。這邊可以使肌肉放鬆,從而減少細紋和皺紋。

儘管肉毒桿菌很熱門,但這些注射會帶來一系列的副作用。很多人也因為需要定期將藥物注射入肌膚而放棄了使用肉毒桿菌的想法。

琥珀全新凍齡針管和肉毒桿菌有什麼關係?

針管中的配方中包含一種名為乙酰基六肽-8的成分,它也被稱為六勝肽。這種合成勝肽中含有與肉毒桿菌配方中相同的蛋白質成份。

想知道乙酰基六肽-8是否和肉毒桿菌同樣作用嗎?

其工作原理類似,可放鬆面部肌肉,以減少細紋和皺紋。研究顯示,當每天使用兩次,連續使用4周後,乙酰基六肽-8可減少至多48%的可見皺紋 3)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5785486/

在立即起效方面……

這種成份可極大增加肌膚的濕潤度,且僅在使用後24小時即可起效。它令肌膚外觀更為亮白健康。4)https://pdfs.semanticscholar.org/5da2/b8166781b52744c709bdee01126aef943b16.pdf

珍珠粉提供即時和長期功效

珍珠粉是一種自古代起便開始被用於化妝的成份,我們決定繼續發揚這一趨勢,將其加入了我們的琥珀全新凍齡針管中。

https://www.instagram.com/p/BufGqfBAYnD/?utm_source=ig_embed

為什麼?

有幾個不同的原因。我們從珍珠粉的即效開始說……

如果你看到過珍珠,那一定注意到了它們可以如何其妙地反射光線。當珍珠被磨成粉末並用於肌膚時,反射光的效果是相同的。

能更好地立刻反射光的肌膚更為亮白並散髮光彩,看起來更柔嫩水潤。這便是珍珠粉常用於化妝品,尤其是粉底的原因。

珍珠的閃亮特徵非常棒,但是這並不是我們在琥珀全新凍齡針管中使用它的唯一原因……

很多人不知道,珍珠粉中實際上含有幾種活性蛋白質

這些蛋白質的作用是什麼?

它們可以向肌膚細胞提供重要營養物質 5)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30950303,提供以下持久功效:

增強肌膚細胞再生,使肌膚更為光滑、亮白和健康
提升骨膠原產量,令肌膚總體更為緊致光滑
促進血液循環,令肌膚紅潤
提升肌膚的愈合與傷口恢復能力

這些長期功效需要幾個月才能被肉眼所見,因為您的肌膚需要那麼長的時間才能生成新的骨膠原。

鰐梨油提供即時和長期功效

Avocado oil

 

鰐梨是一種受歡迎的超級食物,因為富含多種營養物與抗氧化物而得此稱謂。

每日使用這些抗氧化成份 不但對您的健康有極大的益處,同時,在局部使用時,它們也能產生奇效。這便是我們在琥珀全新凍齡針管中加入它的原因。

有規律的使用鰐梨油之後,您可以感受到以下益處(而益處不僅是這些)6)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21543.php

  • 因鰐梨油中的歐米茄不飽和脂肪酸、維他命E及鉀,肌膚立刻更為滋潤
  • 抗炎功效,即減少肌膚泛紅。這是油中的維他命及抗氧化成份的作用,其同時也可以治療牛皮癬與濕疹
  • 因鰐梨油中的油酸和重要脂肪酸促進骨膠原的增加,肌膚更為光滑緊致
  • 鰐梨油中的健康脂肪增加肌膚彈性

如果您為油性膚質,便很有可能擔心在油性肌膚上使用油脂。

好消息是,您完全無需擔心,因為鰐梨油不致粉刺,所以不會堵塞毛孔。實際上,鰐梨油的抗炎功效可以預防皮疹的發生。

黃瓜提供即時和長期功效

同鰐梨一樣,黃瓜也富含一些重要營養成分。

這種蔬菜天然富含水分,黃瓜的95%由水構成。其剩餘5%則為多種不同維他命、礦物質及抗氧化成份,包括:

  • 胡蘿蔔素,人體將其轉化為維他命A(您將在未來了解更多關於其的資訊)
  • B族維他命
  • 維他命C
  • 維他命K
  • 類黃酮
  • 木酚素

所有上述成份對您的肌膚有何益處?

首先,黃瓜萃取物的高含水量使其具有很強的補水作用。這些效果在萃取物使用後立即可見,定期使用這種植物成份會使肌膚的水分水平繼續提高。並且,黃瓜富含多糖,可以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層,將水分鎖在其中。

dried skin diagram

您是否曾用黃瓜片消除眼部水腫?

這個美容小竅門奏效的主要原因之一是,黃瓜片的溫度較低,有助於舒緩肌膚、緩解浮腫。然而,黃瓜萃取物中的維他命K也有助於淡化黑眼圈,而木酚素則具有抗炎作用 7)https://www.academia.edu/28634174/EVALUATING_THE_POTENTIAL_BENEFITS_OF_CUCUMBERS_FOR_IMPROVED_HEALTH_AND_SKIN_CARE

近期研究顯示了含有黃瓜萃取物的產品具有的另外兩個有趣的功效:

  • 亮白肌膚的功效,萃取物中的活性成份可減少使肌膚變黑的黑色素生成
  • 防痤瘡功效,不僅因為成份的抗炎特性,也因為它減少皮脂生成的方式可以防止毛孔堵塞
    https://lionesse.com/the-basics-of-adult-acne-care/

此外,黃瓜萃取物還帶有一種非常微妙的甜味。您可能已經在琥珀全新凍齡針管的成分列表注意到,這款產品不含添加的香精。如果您注意到淡淡的香味,它很可能是其中的黃瓜萃取物。

DMAE提供長期功效

截至目前,所有提到的成份都提供了即時和長期的效果,而DMAE則是一種需要時間才能起效的成份。

DMAE是酒石酸二甲胺乙醇的縮寫,這是膽鹼的衍生物,而膽鹼是一種維他命B。DMAE通常作為一種口服補充劑用於提升大腦健康。然而,它也被證明,如果局部使用,能帶來諸多益處,例如:

提升肌膚緊致度 8)https://www.verywellhealth.com/natural-inflammation-remedies-89284
增加表皮與真皮層的厚度 9)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20095140(大多數其他外用成份只針對表皮)
幫助肌膚消炎
緩解肌膚鬆弛狀況
消除可見的細紋及皺紋
淡化黑眼圈
肌膚下方的面部肌肉更為有彈性 10)https://link.springer.com/article/10.2165%2F00128071-200506010-00005,可令肌膚更為緊致飽滿

現在市場上在進行很多其他關於DMAE的臨床研究,幾乎所有的這些都提到了DMAE緊致肌膚的功效。因為我們希望琥珀全新凍齡針管能緊致肌膚的外觀,因而將DMAE加入配方中可謂十分完美。

https://www.instagram.com/p/BufGqfBAYnD/

視黃醇棕櫚酸酯提供長期功效

幾乎所有研究過抗衰老護膚品成份的人都知道維他命A。維他命A是被研究最多、最有效的護膚品成份之一,能極大改善肌膚健康和外觀。

維他命A有幾種不同的衍生物,其中一種是視黃醇棕櫚酸酯。與視黃醇相比,儘管這種成份可能需要稍長時間才能帶來長期的改變,但它的主要優點是,不會像其他維他命A衍生物那樣引起刺激性副作用。這意味著,即使是那些從未在肌膚上用過含維他命A的產品的人也可以安全地使用它。

那麼,在琥珀全新凍齡針管中,我們為何加入了視黃醇棕櫚酸酯?

業內有很多研究證明瞭視黃醇棕櫚酸酯的潛在益處,其中包括:

  • 減少細紋及皺紋 11)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23438139,同時令肌膚更為緊致有彈性
  • 改善膚質,減少肌膚皺紋
  • 強效抗氧化特性 12)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3977527/,中和自由基,防止肌膚早衰
  • 減少痤瘡的爆發頻率和嚴重程度 13)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11514915
  • 膚色更為亮白、光彩與均勻
  • 帮助保护肌肤不受阳光伤害 14)https://www.mdedge.com/dermatology/article/57245/melanoma/retinyl-palmitate

再次強調,這種成份適合幾乎所有肌膚類型,可以提供多種益處。

琥珀全新凍齡針管專為那些應對細紋和皺紋問題的人設計。產品使用的每一種成份都能以自己的方式針對並減少這些皺紋的出現,協同作用提供即時功效,且當按時和連續地使用產品時,會改善肌膚狀況。

References   [ + ]